{
\"code\": 200,
\"title\": \"\",
\"content\": \"在今天進行的全國羽毛球錦標賽女子單打正賽第一輪的比賽中,上屆全國錦標賽女單冠軍、廣東選手謝杏芳2比0輕取湖南小將石曉倩,進入16強。由於國家隊女單選手大部分已返京,此次錦標賽成為了謝杏芳衛冕女單冠軍的最好機會。\\n\\n開賽以來,謝杏芳在女團比賽中的狀態就一直不錯,從頭至尾冇有輸過一場。今天的比賽第一局剛開局時雙方有過短暫的僵持,隨後謝杏芳很快打開了局麵,以8比1領先。雖然打到9比2後石曉倩全力反攻,雙方有多次發球權轉換,但謝杏芳老到的經驗和精準的小球控製讓石曉倩無可奈何,謝杏芳以11比2贏得首局。第二局謝杏芳勢如破竹,在1比1開局後一口氣打到11比1,拿下首場正賽。\\n\\n本場比賽結束後,廣東隊教練陳釗輝表示,謝杏芳在對場麵的控製上顯然比年輕的石曉倩更為老到,技術也更為全麵,輕鬆取勝是情理之中的事。\\n\\n\"
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