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
\"code\": 200,
\"title\": \"\",
\"content\": \"經曆了一段不長的愛情曆程,雖然最終冇有結果,但我好像從這件事之中長大了很多,也許是心理承受能力強了。那段時間我真的很痛苦,也許是時間的原因,現在心理已經變是淡泊了,覺得也無所謂了,但全部忘掉也不可能,畢竟那段落時間很快樂。也許是緣分未到吧,也許是我自己太天真了,對這段感情投入太多了,抱有太多的希望吧,以致於無法接受這個結局,\\n\\n而他竟然都不告訴我就冇有了音訊,而我卻天真地等待著,等待著他的出現,相信他不會就這樣對我,想他一定是有原因的,我還設想著他哪一天會出現在我的麵前。現在想想,自己真的很傻。\\n\\n其實,我不是那種不講理的人,對我提出這種結果我會默默接受,也許會祝福他。而他,就這樣不聲不響地消失了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做得不好,也許是我們性格相差太多吧。現在我的生活又恢複了往日的平靜,我在等待著我的緣分,等待著那個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出現。生命其實就是一種緣,你刻意追求的東西或許終身得不到,而你不曾期待的燦爛反而會在你的淡泊、從容中不期而至,愛情更是如此吧。\\n\\n\"
}